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资讯>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动态

老坝港小学开展食堂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

来源:老坝港小学 发布时间:2022-06-15 13:22: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学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食堂从业人员预防火灾以及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6月15日,角斜镇老坝港小学安全保卫处缪旭晨主任组织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和技能演练。

学校安全员孙永帅老师针对食堂工作岗位的性质,从各类火灾的特点、预防、自救与逃生方法进行了普及,对常见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理方法等进行了讲解。

培训之后,缪主任对食堂人员进行了灭火器和灭火毯使用方法的技能演练。食堂员工踊跃参与,边学边练,亲自体验灭火器和防火毯的使用操作方法,提高了使用防火器具的技能。

最后,学校食堂分管负责人赵兴军校长强调学校食堂作为人员高度密集的场所,是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食堂工作人员,要不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火自救能力;要严守消防管理规定,加强用火、用电等管理,严查隐患,严防火灾事故,保证人身安全,确保万无一失。

此次消防培训,强化了食堂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ca451a2c89fb41ffb33197ddd2388c44.jpg

bb33ac49c7644cf68c3773564274733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