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资讯>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动态

向校园欺凌说不——老坝港小学邀请法治副校长讲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增强师生的法治意识,落实校园安全防范,防止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促进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老坝港小学开展了以“向校园欺凌说不”为主题的活动。

    3月28日,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老坝港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了南通安全教育平台上的《教师在校园欺凌中的”防”与“治”》。

   3月29日,老坝港小学邀请了角斜镇司法所为学生开讲“向校园凌说不”,司法所朱伯兰所长及多名司法干事,在多个班级宣讲。

瞧,六1班的同学们正在认真聆听着滨海新区司法所李颖超干事的防欺凌讲座。李干事围绕“校园欺凌”这一主题,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如何保护自己?孩子们眼神中透露着对法治知识的渴望,也深深地将防欺凌的方法印在了脑海里。

司法所的干事们,还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让孩子们对“安全”和“法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鼓励学生学习知识,平安成长。

老坝港小学的同学们在法治语言的浸润下,情不自禁地拿起手中的笔将自己的体悟写在纸上。

本次防欺凌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校园欺凌的危害,也帮助孩子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相信与法同行,孩子们的明天会更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