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资讯>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动态

班会评比展风采 青春飞扬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的意见》,落实南通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中小学德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努力形成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德育工作格局,有效推进中小学德育工作,118,角斜镇举行了2021年中小学优秀班会课评比活动

本次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为现场设计主题班会教案,面试为模拟上课。在各校初赛的基础上,全镇5名选手参加了镇级选拔

初中组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小学组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选手们精心设计的班会教案及情境模拟课,聚焦主题,符合学生年段特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充分体现学生的主体能动性和全员参与性;活动方法、形式生动多样,富有时代特色,兼具教育性与实效性。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最终确定由港小蒋婷婷和角中徐晓烨参加海安市决赛。

角斜镇中小学班会课校、镇两级评比,搭建了班主任成长平台,创新了班主任成长途径,推动了班主任专业发展,促进了班主任队伍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