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资讯>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动态

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 撑起师生健康保护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撑起师生健康保护伞,9月份以来,角斜镇角斜小学积极开展“质量月”暨秋季校园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积极营造活动氛围,悬挂食品安全主题的横幅,更新学校宣传栏,各班出一期食品安全主题的黑板报。

活动期间,学校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学校教导主任蔡晶晶在国旗下讲话进行了“关注食品安全,保障身体健康”主题教育。红领巾广播进行食品安全专题播音。各班利用晨周会时间进行食品安全的主题教育,让垃圾食品远离我们的校园。

活动期间,学校进行自查自纠,校长刘华主持召开食堂工作人员专题会议,要求就检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学校分管食堂负责人王建主任就“五常六T”管理方法进行了培训,要求食堂员工规范操作,保证卫生清洁。

学校食堂分管负责人、具体负责人、食堂各岗位从业人员在南通市食品安全在线考试平台考试,成绩全部合格。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师生树立了食品安全观念,了解了食品安全知识,养成了良好的饮食习惯,也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今后,角斜小学将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