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资讯>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动态

向校园欺凌说不——老坝港小学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防范和遏制学生欺凌事件发生,切实保护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学生的防欺凌意识,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把校园打造成最安全、最阳光的地方。2021年9月27日老坝港小学开展“向校园欺凌说不”的主题活动。

 恰逢升旗仪式,少先队员包轩娅在国旗下用一个河南新乡小男孩被殴打的典型欺凌事件警示我们一旦发生校园欺凌,那么损害的不光是我们的身心健康,也会破坏了校园这方学习净土。

老坝港小学校法治副校长、滨海新区派出所何庆警官就“向校园欺凌说不”发表了演讲,他告知孩子们首先要学会宽容。其次,要学会正确处理同学间欺凌现象,平常的交友需要谨慎,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如果遇事一定要及时报告老师和家长。

升旗仪式结束后,各班又采用主题班会的方式告诫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向校园欺凌说不”的行动中,不做欺凌之事,不当欺凌之人,坚决与欺凌的人和事作斗争,做一个讲文明、守纪律、宽容友善的好少年,为构建和谐平安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