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资讯>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动态

角斜镇中心幼儿园:开学迎检 保驾护航

来源:角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9-07 20:53: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平稳开学的双胜利,9月1日上午,海安市教育体育局检查组王海蓉、赵龙莅临角斜镇中心幼儿园检查2022学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在园长居小丹的陪同下,检查组先后来到了幼儿园的门卫、食堂、班级等地,对幼儿园的设备设施、环境创设、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针对幼儿园的疫情防控,检查组进行了专项督查,重点检查了幼儿园的开学准备、日常管理、进出园登记制度、食堂就餐管理和工作人员防护措施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对幼儿园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进行了实地检查,强调了物资品种、数量、使用期限、进出登记等方面的重要性。

最后,检查组对角斜园的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相关细节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好风凭借力,督导促发展。本次开学检查,既是对角斜园各项工作的督促,更是对角斜园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鞭策。检查组强调: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切实保障幼儿在园的健康成长!

角斜镇教育管理办公室冒海林陪同参加。

ae8ae963ddc748ff9260776fa1405815.jpg


0db9b5739402486fa100e100d48eabb4.jpg


0cf11a3a2c5c43b4841ea1950331dbc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