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拥抱民法典 走进法治新时代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刻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大力营造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510日,角斜镇中心幼儿园邀请了海安市公安局滨海新区派出所孙尉钦来园给全体教职工宣传民法典知识。

孙警员围绕民法典简介、在法律上你属于什么人和《民法典》是如何守护我们的一生这三点展开讲述。尤其是第三点,以通俗易懂的案例将民法典中总则编、物权编和合同编等7编内容缓缓道来,赢得了全体教职工的阵阵掌声。古有10年“磨一剑”,今有66年“磨一典”,一部沉甸甸的民法典,一份沉甸甸的爱从出生到去世,从大事到小事,民法典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通过此次《民法典》学习宣传,进一步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提高了角斜园教职工的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素养,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思维习惯和工作方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