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老坝港初中:安全无小事,时刻记心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3月28日是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了全面深入推动安全教育开展,提高师生、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降低和减少学生各类事故的发生率,老坝港初中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星期一,港中安全员李玉老师主持国旗下讲话,校团委书记徐相斌就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校园欺凌、食品卫生、网络风险、心理健康等方面对全校学生进行安全主题教育,提醒同学们:安全无小事,时刻记心间。

班会课上,各班主任在班级组织学生收看了央视频地震科普知识直播课堂。八年级1班,还创作了防诈反诈专题黑板报。

周六日,各班班主任走进东台籍学生在老坝港的租住房,看望坚持居家隔离的学生及家长,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鼓励他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保护生命健康。

早晚校门总值,值班领导在马路上检查学生、家长骑乘电动车佩戴头盔情况,提醒忘记的家长到学校登记使用备用头盔。

同时,学校还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及家长,收看教育部会同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制作的“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体验课,并通过家长微信群,向学生家长宣传普及交通安全常识。

全校学生在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中,安全意识、安全责任心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知识储备和应急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应急综合能力进一步强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