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安全童行,伴你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是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强化幼儿的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3月28日角斜幼儿园开展了相关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班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教师结合故事、儿歌和图片等,向幼儿普及安全出行知识,让幼儿知道了过马路要走斑马线,看红绿灯;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坐电动自行车时要戴好头盔等。

中班开展了童心战疫,健康成长”游戏活动。幼儿模拟核酸检测的过程,用体温计测量体温,扫采样码,间隔一米距离做核酸……游戏中做到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距离,防控意识进一步增强

班教师带领幼儿观看活动室外各类消防器材,了解这些消防器材的作用和使用方法。在实地探索过程中丰富幼儿的防火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幼儿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和消防安全这三个方面的安全意识逐渐增强,自护能力进一步提高。接下来,角斜幼儿园将以“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契机,携手家长,持续引导幼儿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护卫幼儿健康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