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共携手,护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新《未成年人保护法》,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并自觉贯彻国家的教育法律法规。海安市角斜镇沿口幼儿园开展了《未成年保护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教师篇

作为一名幼教工作者作必须要切实保障好法律赋予未成年人应享有的每一项权利,尊重和保护好每一个生命个体,为此,我园利用教师集体学习时间,进行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学习。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不断加强法的意识。

家长篇

家庭是幼儿生活的重要场所,我园借助微信群平台向家长朋友们宣传推送《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知识,明确自身作为监护人的职责,充分认识家庭保护的责任,在抚养教育孩子的实践中依法行事,树立好榜样作用。

幼儿篇

幼儿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了进一步提升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我园特邀请法治副校长、滨海新区李颖超干事开展线上预防校园欺凌专题讲座。

李颖超干事通过创设情景,观看图片,视频,结合一个个案例让幼儿认识到,什么是校园欺凌?遇到校园欺凌我们应该怎么办?幼儿积极互动,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

关爱未成年人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给幼儿一个温馨的成长环境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让我们共同携手,用法律为他们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