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疫”线检查进行时,筑牢防控安全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海安市教体局副局长崔益丰、教体局监管科科长张志祥莅临角斜镇中心幼儿园,对校园校车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在园长葛雪梅的陪同下,检查人员通过查看现场、随机访谈、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重点检查了角斜园大门封闭管理、环境卫生消杀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流程预案、教职工防疫培训记录、防疫物资储备食堂供货链管控工作,详细询问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幼儿园晨午检体温监测、幼儿因病缺勤追踪、师生员工及共同生活成员二码排查重点人员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张科长充分肯定了角斜幼儿园对防疫工作的重视程度和深入与细致各项摸排工作要求幼儿园在严峻的形势下要一如既往保持高度的警醒,抓好疫情风险排查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确保防疫物资齐全充足,保障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崔局长做出指示:地处海安东台两市交界处,角斜幼儿园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防控任务艰巨,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幼儿园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思想这根弦,将责任压紧压实,把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严防疫情输入。同时,还要在家长中加强宣传引导,普及防疫知识,落实联防联控,筑牢防控安全网,家校共同坚守好教育防疫的主阵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