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角斜幼儿园:警钟长鸣 防患未“燃”

来源:角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01 15: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228日,滨海新区幼儿园教育集团角斜园后勤处组织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开展燃气安全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会上,食堂分管负责人汤海琴厨房的消防安全管理要求、燃气的基本特性、燃气使用的规范程序,如何应对燃气泄漏等方面述了安全使用燃气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食堂火灾应急疏散预案》。园长居小丹指出,安全工作容不得一丝一毫麻痹大意,要求后勤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工作,防患未“燃”。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安全使用燃气操作程序,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识别燃气隐患的能力,有较强的指导和警示意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严格按照食堂安全规章制度,规范使用燃气,为全园师幼筑牢安全防线。

8cf2daa6e3a64ee19a5089f1a6e8f74d.jpg


ed93440c454b4f83b470ede020d628d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