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法护一江碧水 共建绿色家园

来源:角斜镇沿口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2-23 10:45:50 浏览次数: 【字体:

长江是我国的第一大河,也是我们的母亲河。守护长江是每一个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深入开展文明实践活动,贯彻落实《长江保护法》的宣传教育,增强幼儿法治意识和生态文明观念,2023年2月22日下午,滨海新区幼儿园教育集团沿口幼儿园邀请法治副校长李颖超来园,开展了一场以“法护一江碧水 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法治讲座。

593849e95d604a9ba790b8dbc684e3db.jpg

李校长根据幼儿的年龄特征及身心发展特点,从认识长江、长江的困境、保护长江我们应该怎么做等几个方面,通过以案说法、视频动画、互问互答等多种形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长江的美好风光、了解环境污染所带来的危害。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保护生态环境,要以实际行动保护长江,承担起“长江小卫士”的职责。

593849e95d604a9ba790b8dbc684e3db.jpg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长江、了解保护长江的重要性,还同时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深深植入每一个小朋友的心中。保护大自然,就是保护我们自己。让我们携起手来,以《长江保护法》为依托,保护我们的生命之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