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一盔一带”保安全 交通宣讲进校园

来源:角斜镇沿口小学 发布时间:2023-02-07 16:04:18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6日下午,滨海新区交警大队顾警官走进角斜镇沿口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顾警官通过精心制作的PPT与现场生动的解说向同学们讲解了“一盔一带”的含义和重要性,通过一段视频,教学生们如何正确佩戴头盔,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讲述了不系安全带和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提升安全意识。

d0e141aa2a404403bdafd3f60c08df7b.jpg

此次“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的宣讲,进一步筑牢了学生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为打造平安校园筑牢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争当文明交通参与者、践行者、宣传者和示范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