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幼”到开学季 严把安全关

来源:滨海新区幼儿园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3-02-07 14:40:18 浏览次数: 【字体: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切实抓好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增强全园教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保障新学期幼儿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老坝港幼儿园2月4日开展了安全专题会议,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会议上,园长蒋爱琴强调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绷紧安全之弦,深入隐患整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为幼儿的安全撑起一把牢固的“安全伞”。

随后安保处主任卞亚红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教体局《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期间校园安保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教职工务必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提升安全意识。并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同时安全领导组成员对学校周边、门卫室、活动室、食堂、消防设施设备、幼儿玩具开展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拉网式”隐患排查。大家每到一处都认真排查,详细记录,对存在的问题安排专人落实。

本次安全会议,教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提升了教职工安全意识,明确了安全责任,今后我园一定努力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