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交通安全 守护“童”行

来源:角斜镇沿口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2-06 15:54: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幼儿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2023年2月6日,海安市角斜镇沿口幼儿园协同滨海新区交警大队开展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b57c53ff04574a54a7b45334cd0b2ff6.jpg

活动中,顾警官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用生动的语言、直观形象的图片等方式给幼儿讲解了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的不同含义,并通过讲故事、趣味互动的形式让幼儿在参与活动和游戏中真正学习到“如何安全佩戴头盔”、“马路上如何行走”、“如何安全乘车”等基本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帮助幼儿从小树立文明安全出行的正确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8c6d1a3446fd4870873eef04545ec9e5.jpg

      此次“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专题教育活动意义深刻,我们每个人有责任和义务保障幼儿的健康成长,让我们共同携手,从细处着手,严把安全关,为幼儿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