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守护网络安全,构建和谐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10:13:4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2日下午,海安市检察院工作人员于凡同志受邀来到角斜初中,为全体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学会自我保护,做网络世界合格小公民”的专题讲座,旨在引导青少年安全上网、文明上网。

讲座中,于凡通过列举网络为我们带来的便利,极大地引发了学生的共鸣;接着通过多角度、深层次地剖析生活中与微信、QQ等聊天交友软件相关的网络犯罪案例,向学生们普及网络安全防范基本技能,提醒学生们保持警惕,保护自己的重要信息,绝不给“大灰狼”钻空子的机会。此外,于凡还特别告诫广大学子,务必将法律铭记在心,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同时,更不能成为网络的加害者,自觉远离网络暴力,养成“文明用网、健康用网、快乐用网”的好习惯,共同守卫网络世界,使之成为一片净土。


c842806c420f4729a584500a93ac1c07.jpg

f65d21afd35343a0ace78cd307b078cc.jpg

本次宣讲活动获得了师生广泛好评。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共筑网络良好生态,构建和谐校园,助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角斜初中一直在行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