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法润童心 守护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15:41: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师幼法治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10月26日下午,沿口幼儿园法治副校长、海安市司法局滨海新区司法所司法干警李颖超来园,开展了一场“未成年人保护”主题的法治专题讲座。

42f887f7ec454f8d981c091cea9ec34f.jpg

李校长根据幼儿的年龄特征及身心发展特点,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等方面,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法律知识。生动形象的小故事将法律知识得通俗易懂孩子们听得十分专注。讲座过程中李校长和小朋友积极互动,孩子们大胆发言,整个活动气氛十分活跃。

76d832cbcdec405897b16540f113843d.jpg

此次法治讲座增强了师幼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幼儿自我保护能力,推进了平安法治校园的创建学校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全社会的鼎力支持与帮助,法治副校长进校园活动为孩子平安健康成长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