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护幼成长 静待花开——角幼开展“防范校园欺凌与性侵”法治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21: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保障幼儿的合法权益,坚决杜绝校园欺凌与性侵害案件的发生,10月25日下午,角斜幼儿园特邀法治副校长——滨海新区派出所副所长王国平来园,对幼儿开展了“防范校园欺凌与性侵”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王国平通过安全教育短片、PPT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帮助幼儿了解什么是校园欺凌,知道校园欺凌发生时如何应对,学会预防自己的欺凌行为。以一问一答的方式与幼儿积极互动并带领幼儿认识自己的身体,了解哪些是身体的隐私部位,告诉幼儿哪些部位不能让别人触摸,如果有人这样做,要勇敢地说“不”,除了陌生人,对于熟悉的人,也不能掉以轻心。

通过本次活动,角幼幼儿校园欺凌与性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掌握了基本的预防校园欺凌与性侵方法,提高了们自我保护意识,从而更有效的预防幼儿校园欺凌与性侵害事件的发生。

735da3fbec1e4f39b824dcecf934ee12.jpg


389a8e83a065459c8d05800ff137109c.jpg


e1dcfd048c0747cb9fba2f8d8d79e84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