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老坝港初中:文明交通,平安出行

来源:老坝港初中 发布时间:2022-09-08 23:37: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初中生的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帮助学生及家长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提升自我防范意识,9月6日上午,老坝港初中邀请滨海新区交警中队顾礼生警官,为全校孩子进行“文明交通 健康平安”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和宣讲活动。

顾警官结合滨海新区境内近两年的交通事故伤亡情况,引导学生体会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遵守交通安全的必要性;通过实例讲解,给孩子们普及了交通信号标识、标线、信号灯的识别、骑行电动车佩戴头盔等交通安全常识,引导学生遵守交通法规;还通过学生劝诫家人,达到小手拉大手,培养学生家长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意识。

本次活动是老坝港初中新学期“青少年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文明出行要从自身做起,今后一定会珍爱生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平安出行。

 559292c79fef4ce9a8df77bdc3d67093.jpg

 1cc0854fea174a51b45f53f98e522c41.jpg

 cb448a97da19494b97f3899da11c1f2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