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管理>党群工作>详细内容

党群工作

生命无价 拒绝酒驾

来源:角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6-07 09:46: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教职工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切实增强教职工纪律观念和法治意识,倡导安全文明驾驶6月6日角斜幼儿园组织开展了酒驾醉驾警示工作会

会上葛雪梅园长传达了有关酒驾醉驾关法律法规,并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体教职工明底线、知敬畏,杜绝酒驾醉驾行为的发生。随后全体教职工签署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促使全体教职工强化自律意识,自觉践行承诺,切实筑牢严守党纪国法的思想道德防线。

活动最后,园长葛雪梅再次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做到以违纪案例为鉴,严明纪律,做到拒绝酒驾醉驾,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e1a84513107844ea859d57df41ffbd32.jpg


63f0e34fc6d04b578607715139dcc227.jpg


3dadcaedf54d42a1b0e0c2774c920e6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